一个屯粮地

霹雳猜成语(二)

【巧舌如簧】
风莲:“跟你们两个不会说话的比起来,我可真是……”
火莲:“烦啊。”
水莲:【点点头】

【沉默寡言】
素还真:“叶小钗吧。”
屈世途:“他那个叫哑口无言。”

【诡计多端】
血傀师:“可能是我?”
天踦爵:“……这?那我猜是,丑人多作怪吧。”

【宁折不弯】
寒烟翠【抹把泪】:“湘灵。”
弁袭君【抹把泪】:“杜舞雩。”
暴雨心奴【抹把泪】:“九千胜。”
躺枪的三人:“……这词不是那个意思啊!”

【神机妙算】
枫岫:“我可真是……”
拂樱:“妖言惑众啊。”

【任劳任怨】
素还真:“你为我。”
屈世途:“???喂你???我给你做饭扫地洗衣刷碗看房子任劳任怨不错了,你还想要我喂你???”
素还真:“……居然猜对了。”

【浓眉大眼】
素还真【兴奋地指着自己的眼睛和眉毛】
千叶传奇:“贼眉鼠眼。”

【雾里看花】
绮罗生:“雾蒙蒙的玉阳江上,月之画舫静静停泊,雪白的纱帐之后,看不真切的朦胧人影,好似……”
一留衣:“AV画质。”

【不苟言笑】
意琦行:“……嗯……我这个人?”
绮罗生:“盐、盐多必失?”
意琦行:“…………………………”
绮罗生:“口不择盐?盐而有信?一盐难尽?以盐取人?”
意琦行:“……麦再盐喽!!!”

【化险为夷】
素还真:“素某作为霹雳的一哥,虽屡次遇险,但每每都能……”
谈无欲:“死而复生。”

【仙风道骨】
剑子仙迹:“用一个成语形容我。”
疏楼龙宿:“地痞流氓。”

【莲香四溢】
屈世途:“素还真闻起来?”
慕少艾:“满腹黑水。”

【命途多舛】
玉刀爵:“用四个字来概括你的生命吧。”
御不凡:“漠刀绝尘。”
漠刀绝尘:“……”
御不凡:“绝尘你不满意啊?”
漠刀绝尘:“满意。”
玉刀爵:【嘴上笑嘻嘻,心里mmp】【爸爸我千辛万苦养大的白菜终于还是被猪拱了】【但是你到底为什么要当面拱我的白菜我看着真的心好累】【小时候不该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玩的】【不过天晓得那个爆炸冲天头长大以后变这么好看的】【想想也挺好的算了算了拱就拱了吧】【不过我还是舍不得我的白菜】……

【风水宝地】
素还真:“琉璃仙境这个地方可真是……”
谈无欲:“易燃易爆。”

【作恶多端】
袭灭天来:“虽然这样说自己感觉怪怪的,不过我觉得你看到我应该就能想起这四个字。”
一步莲华:“……哈哈哈哈?”

【一叶障目】
一步莲华:【挑了一片最细的柳叶放在了苍的眼前】
苍:“……这片叶子放在你自己眼睛前面,有相同的功效。”

【三生有幸】
金鎏影:“认识我是什么感受?”
紫荆衣:“交友不慎。”

【孔雀开屏】
杜舞雩:“嗯……弁袭君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
暴雨心奴:“变怂。”
弁袭君:“……”

【久旱逢甘霖】
暴雨心奴:“我觉得我在雨中给九千胜大人送伞的时候,他应该有这种感觉的!”
弁袭君:“……久旱逢暴雨并不会有半点欣喜之感的,损友。”
暴雨心奴:“你仿佛在报复我。”

【负荆请罪】
君曼睩:“上次猜成语活动结束后,黄泉气得跑回了月族并拒绝回来,这时候你应该……”
罗喉:“……普天同庆?”

【有缘千里来相会】
罗喉:【从千里外的天都一路狂奔到月族】“啊!我们又见面了!这可真是……”
黄泉:“冤家路窄啊。”

【善解人意】
罗喉:“麦再生气了黄泉,我知道你这个人一直都非常的……”
黄泉:“有、仇、必、报。”

评论(62)
热度(20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菜鱼片不要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