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屯粮地

九绮小段子2

#九绮#
小段子
现代\亲兄弟设定



6.
我叫九千胜,是个美男子。
……除了今天。
第二天……不,准确来说是三个半小时后,我来到教室,意料之内的只看到了意琦行一个人。
咱班的这位学习委员大人,一本正经,冷若冰山,作息规律的堪比一个老干部,每天都是最早到校,然后准点离开。
他抬起头习惯性的要跟我打招呼,嘴才张到一半,愣住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张冰山脸上出现一副日了小蜜桃般的表情。
我俩就这样无言地对视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一分钟后,他合上了嘴,冲我点了个头:“今天的妆,很别致。”
“……”我摸了摸黑眼圈,“这个不是妆,是货真价实的。”
“……你遭遇了什么。”
“跟我可爱的弟弟纵情一整夜:)”
7.
除了意琦行之外,班上还有一个作息规律到令人发指的人。
第一节课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最光阴准时准点地出现在了班门口。
他当着尚在拖课的老师的面昂首挺胸地走进了班……级的后门,然后猫着腰溜到了座位上,随手把书包往抽屉里一塞,叼了根油条转头正要跟我说什么,突然就愣住了。
接着,脸上露出了,意琦行同款日小蜜桃表情。
与此同时斜前方的意琦行投过来一个看战友般的目光。
同样是沉默了一分钟后,他把油条从嘴里扯出来,当作话筒伸到我的面前:“说出你的故事。”
“跟我可爱的弟弟纵情一整夜:)还有,把你的油条拿开。”
8.
最光阴愣了一下,表情变得十分微妙。
随后他转头求助般地望向意琦行,意琦行皱着眉头忧愁地看看他又看看我,摇了摇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两人眉来眼去了一阵,表情的微妙程度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
至于吗喂!!!不就个黑眼圈吗!!!黑眼圈能怎么办!!!黑眼圈也很绝望啊!!!!
“那个……”我伸出手在他们两个中间晃了晃,“你们到底,要说什么?”
两个人齐刷刷地看向我,又对视了一下,接着异口同声地说道:“三年起步,最高……”
“把你们的脑洞给我合上!!!!!!!!”
9.
放学。
回家。
我第一次觉得这四个字,是这样沉重。
我拖着书包推开家门的时候,绮罗生正躺在新买的婴儿床里熟睡着。放下包之后我悄悄地溜过去看了一眼,绮肉团子被裹在了白色的床单里,只露出圆溜溜的脑袋和爪子,雪白的头发超级短,看起来毛茸茸的。他的小手儿紧紧拽着枕边的狐狸娃娃,脸蛋在娃娃的肚子上一蹭一蹭,长睫毛跟着一颤一颤,砸巴着小嘴发出细微的呜呜声。
……
他果然还是天使吧。我捂住了心口。
昨晚发生过什么吗,没有!有我也不记得了!就这么没有原则!!!!!!!!
这么想着,我欣慰地伸出手,掐了一把他的脸蛋。
10.
“呜哇!!!!!!”
“对不起对不起我掐太重了……”
“呜哇!!!!!!”
“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弄疼你了别哭别哭啊……”
“呜哇!!!!!!”
“来来来哥哥抱对不起对不起哥哥错了……”
“呜哇!!!!!!”
“哥哥错了哥哥不该吵你睡觉的哥哥以后再也不掐你了好不好……”
“呜哇!!!!!!”
“我的宝宝哟别哭了别哭了……”
“呜哇!!!!!!”
“那……哥哥,哥哥给你……举高高!来——”
“……………………呜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哇哇哇哇哇哇!!!!!!!!”
……
很多年后,我跟绮罗生说起这件事,他沉默着听完,而后哀怨地瞅着我:
“怪不得我惧高。”
……
怪我咯。

评论(10)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菜鱼片不要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