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屯粮地

用日式轻小说体打开台词与诗号


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啊!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真是像棋局一样,令人看不透呢……不如就让为了成为英雄而奋斗的我们,一起欢笑吧!】

好友拂樱,吾不恨你,吾原谅你。
【哼,终究还是被我识破了啊,拂樱君,不过……即使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情,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哦……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

吾骗你的,傻剑雪。
【你……可真是一个傻瓜呢,我们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谎言啊,笨蛋剑雪】

吾之双足踏出战火,吾之双手紧握毁灭,吾名罗喉!
【呐~你看,我的脚下,有熊熊的战火,我手中握着的,是名为毁灭的东西,你可以称呼我为,罗喉酱!】

眼前的光明啊,即将黑暗。绝望中的圣光啊,即将降临。神垂怜,神不朽。
(其实我觉得这句根本不用翻……)
【那被称为光明的东西,终将要沦为黑暗的吧……但是无论处在多么绝望的境地,总是会有圣光降临的,这……就是神的力量吧!神的力量,会一直一直地守护我们呢!】

坏人有坏人的气魄,规矩有规矩的眉角,杀手有杀手的角度,游戏有游戏的魅力。
【呐,我告诉你哦,不论是坏人,规矩,杀手还是游戏,都有他们自己为之坚持的东西哦……这,便是他们最动人的地方啊!】

九千胜是我的,生也是我的,死也是我的!
【不论是活着,还是死亡,谁也别想从我身边夺走你……这是我的,仅属于我一个人的……我亲爱的九千胜sama!】

人间,又污秽了。
【喂……这个人间,我记忆中的人间,已经变了样子吗……呵……现在的它,真是一个,肮脏的地方呢……】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脑中真书藏万卷,掌握文武半边天。
【可恶!我,我……我咋这么能呢!】[/cp]

评论(7)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菜鱼片不要葱 | Powered by LOFTER